EN
EN CN

Renwei Group


Real Time Location are the leading provider of tracking solutions


About RW

Home > About RW > Branch company > 东岭智能

东岭智能

Contact Us


Holine
086-18917148489 hzm@sh-rw.com


Tel:86-400-000-3158

Address:Unit 10, 2500Xiupu Road, Pudong new district, Shanghai



DLINTELLIGENT2009

东岭智能

上海东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东岭智能)是国内监所定位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行业引领者。我们是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股份代码:100538)旗下全资子公司,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滴水湖畔的智能科创园。致力于采用物联网高精度定位技术、图像处理、云计算、大数据等高新技术,倾力打造高性能的监所室内位置服务平台,面向公检法司等特种行业,提供“监所人员安全防范管理系统”和“办案中心规范执法管理系统”等领先解决方案。构建以“人”、“地”、“物”、“事”、“管理”五维一体的全方位智能监管系统,协助公检法司等行业职能部门完成从驱动监管工作逐步向“智能数控”转型升级,打造全域覆盖、全网运维、全时受控的“智慧型”监管场所。


东岭智能的“智能监所管控解决方案”已经成功应用于多家监狱、看守所、戒毒所、精神病院、以及派出所、检察院、纪委、监察委等行业的规范执法办案中心。如浙江省海宁市看守所、新疆第八师钟家庄监狱、山东省邹城监狱、西安富平县办案中心、英德市未成年人社会观护帮教基地等。其中,浙江海宁智慧监所项目获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,并荣获首届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金奖,海宁市看守所已蝉联四届全国标兵看守所。